美丽不打折

想不出名字就叫林冲老婆

当你们吵架(林冲


啧啧啧林冲行啊林冲居然还敢跟本小姐吵架了?


你正在打扫卫生,忽然看见书柜最上层放着一个木盒。你从没见过这个盒子,所以不免好奇地打开来看。只见盒子里放着一根精致的簪子,一小枝丁香,还有一张字条。你打开字条一看,上面林冲苍劲的字迹赫然映入你的眼帘,上面写着: 若贞爱妻,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. 


看到这张字条,你的心沉了一下。虽然知道他一直都在思念亡妻,但这么直白的表达,还是让你的心抽疼了一下。你怔怔地端着那个木盒,心里却在极力自我安慰:"不能这么小气,不能这么小气,若贞已经不在了,我更得替她好好照顾林冲"  


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之后,正准备把木盒放到原处,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响起吓得你一机灵,手上没拿稳,那木盒直挺挺地摔了下去,只听啪地一声,木盒摔得裂开了,那根簪子也不幸折成了两段。


你的心脏骤停,吓得手脚冰凉,一旁的手机还在百折不挠地响着,你木讷地接了电话,那边传来林冲温柔的声音:"娘子,我一会就回家了,我先去超市买点东西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" 你结结巴巴地说让他随便买就好然后火速挂掉了电话。


你收拾着地上的一片狼藉 "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一定会生气的" 你心里哀嚎着,"哎还是主动承认错误吧" 你丧气地说


他一进门还没来得及说话你就把他拉到了沙发上。 "我...我有事跟你说" "怎么了娘子?" 他依旧眼睛笑得弯弯的,温柔地问


"我...我今天在打扫卫生,然后..额不小心打翻了东西,我...我不是故意的.." "什么东西啊?没事的,打翻了东西我们再买嘛" 他温柔地安慰你说 "不是的,是...是这个" 最后你只能硬着头皮羞愧地把东西拿了出来,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面色 


只见林冲的笑容一点点消失,终于在他看到摔成两段的簪子之后彻底冷了脸。他站起来严厉地问道:"谁允许你动这个盒子的?" 他很高,你只能站在他的阴影下低着头说:"是我没见过这个盒子,出于好奇才... 我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" "对不起?你知不知道这是若贞留给我的最后一件遗物?它对我来说有多重要?你怎么可以随便碰它还毁了它?什么不小心,你到底是见不得这根簪子还是见不得若贞?" 这是林冲第一次对你发脾气,他劈头盖脸的斥责让你愣在了原地


几秒过后,你擦了一下差点掉出来的眼泪,抬头质问他:"你从来没告诉过我这个东西的存在,也没警告过我不能碰它,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家里的东西我凭什么不能看?"  "还有,你把它藏起来无非就是以为我会吃醋,你真觉得你在我心里有那么重要?你这么藏着掖着到底是因为我见不得若贞还是你自以为我见不得她?" 吵架,无非就是往最爱的人心里捅刀子嘛,你很擅长的


他被你问的不知如果作答,刚想开口辩解却被你打断了:"嘘,什么都不用说了。爱妻若贞,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,看来我在你心里什么也不算。既然你这么爱她,那看来你得终生为她守身如玉,不能再碰别的女子了"


他见你误会他的意思,焦急地说:"不是的小歌,你听我说..." "别,不用了" 你做了一个制止的手势 "林教头如此痴情真是世间罕见,我真是太敬佩您了,所以咱们好聚好散,分手吧,你守你的爱妻,我寻我的新欢" 你没心没肺地笑着,显得对这个想法特别满意


他好像没明白你的意思,不可置信地看着你:"你说什么?" "分手啊不明白?" 你拿起了外套对他说:"这房子呢,就让给您和您的爱妻了,我保证不会有人来打扰您。至于那根簪子,我会想办法找工匠修复,如果实在不行我就赔钱给您"  说着就准备往门外走。这时候林冲彻底慌了,上前抓住你的手腕:"小歌这么晚了你要去哪?"


你被他一碰,连忙甩开了他的手:"诶诶诶,男女授受不亲,教头这样会被别人误会的" 他无奈,只得站住问你:"这么晚了,你到底要去哪?" "我当然是去找我朋友啊,不用担心我,以后这房子就留给你了哈" 你走之前还不忘给他个鬼脸。


他真的没想到你生气之后会一走了之,他懊悔不该对你说那么重的话,他坐回到沙发上,把脸无力地埋到双手间,两行眼泪流了出来。


你出门之后,确保林冲没有跟上来,终于演不下去了,坐在隔壁楼道里哭了起来


(不好,要be🌚🌚) 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